县医院为群众办实事健康义诊进乡村
2021-11-0516时13分 浏览次数:

为切实解决农民群众看病难问题,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日前,县医院组成基层服务团队,为老百姓送健康到家门口。

活动现场,来自县医院临床科室的主任、业务骨干,热情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心电、血压、血糖等健康检查和卒中疾病筛查,耐心解答村民提出的问题,并针对村民身体情况,提出治疗方案和保健建议。医生们发现前来参与义诊的村民以中老年人居多,他们适时对血压偏高的群众提出科学饮食建议,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多参加锻炼,发现头晕、头痛等问题要及早就医,告诫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作为县域医疗龙头,县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就是要让基层群众最大限度地享受到优质卫生资源,逐步实现‘预防在基层,小病不出乡,大病不出县’的目标,为广大群众带来真真切切的好处和实惠, 为实现县域医疗卫生高质量发展和 “健康隆化”奋斗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