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就全县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视察
2021-11-0516时04分 浏览次数:

11月3日,县人大就全县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彦林、代海宏、牛立学、王明华,县人大各委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视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柴文成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中,县人大视察组一行实地来到隆化县汤头沟镇下东沟村、汤头沟镇汤头沟村、高速连接线西大桥北、闹海营南营子小广场西侧、隆盛华府南工业路与建设街交叉路口,视察了隆化县城供水水源扩能项目、农村电网改造项目、县城亮化工程、隆化县医院院感楼和教学综合楼及附属设施项目、新建煤窑学校和闹海营中心小学迁建项目、工业路、荣顺街南段道路建设工程,并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人大视察组就2021年度隆化县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提出要求:对民生实事项目要科学谋划、精准确定、长远考虑;要加大对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的推进力度;县城规划要科学合理、长远考虑,要形成全县大规划、大格局,在规划上要留出足够的公共空间,方便建设形成完整、全面的道路网络体系;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量力而行、精准谋划2022年的民生实事项目,积极推动项目落地。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柴文成就县政府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的县人大部分代表就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