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局干部职工闻令而动、清雪除冰便民行
2021-11-0813时36分 浏览次数:

11月6日至7日,2021年的第一场雪,不约而至。整个县城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一幅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美丽景象呈现在眼前,甚是壮观。然而,美丽的雪景同时也带来了道路上厚厚的积雪,加上过往的车辆较多,很多地方的积雪已被压实,湿滑的道路严重影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给广大办事群众的出行带来了不便。

    为确保群众办事安全出行,11月7日下午,按照县委县政府号召,该局全体干部职工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对单位责任路段进行了清扫。大家不畏严寒,挥舞着手中工具,有的在前面清除积雪,有的在后面奋力铲冰,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道路湿滑,抵挡不住我们扫雪的热情。寒风凌冽,减退不了我们为民服务的暖心。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认真清理,约500米长的道路上的积雪和冰冻被一扫而光,为前来办事的群众开辟了一条安全便捷通畅的道路。

扫雪看似一次小小的行动,却折射出全局干部职工通力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干事、一心为民的强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