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化县举办庆祝建党百年职工书法作品展
2022-01-0411时45分 浏览次数:

    12月28日,隆化县举办庆祝建党百年职工书法作品展,承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淑华、隆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宇超、隆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牛立学出席开幕仪式,县总工会、文广局、教体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和获奖同志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隆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宇超向书法展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此次书法展既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歌颂祖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也是隆化县大力实施文化强县战略,提升文化品位,推动县域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一次积极行动。希望全县广大书法爱好者以这次书法展为契机,多出精品佳作。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升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为全县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的大贡献,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隆化而共同努力!

    隆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牛立学主持开幕仪式。

    仪式上,县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此次书法展的筹备情况,县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庆祝建党百年职工书法展的表彰通报》,仪式出席领导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开幕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展厅参观了书法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