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化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
2022-10-2510时42分 浏览次数:


    10月22日,隆化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焦军、政府县长杨琳、县政府二级调研员赵青林出席会议。各乡镇、安州街道和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在各乡镇、安州街道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焦军针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后评估工作上来;要增强工作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紧扣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增强工作使命感,将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作为检验标准,真正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聚焦重点任务,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对照考核指标查漏补缺,逐条逐项梳理总结、完善提升,确保落实到位;要抓紧入户提高群众满意度,加大政策宣讲力度,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要认真梳理完善档案资料,确保各项资料填写规范、内容详实、数据准确、逻辑正确;要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所有问题及时彻底整改到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强化工作统筹,确保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政府县长杨琳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信心决心,抓紧吃透政策,全力查漏补缺,务必各司其职,形成工作合力。

    会上,县政府二级调研员赵青林就后评估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省后评估有关考核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