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焦军县长杨琳到乡镇慰问并就重点工作实地督导
2022-02-0916时11分 浏览次数:



    27日,新春佳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县委书记焦军,县长杨琳等县领导深入到部分乡镇,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并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冬奥会安保、大气污染防治、森林草原防火等重点工作实地督导。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洪武及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走访慰问中,焦军、杨琳等县领导们分别到韩麻营镇、苔山镇、中关镇等乡镇,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县领导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确保全县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县领导们分别到中关镇卫生院、韩麻营镇金谷矿业、新村矿业、苔山镇头道营村等地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冬奥会安保、大气污染防治、森林草原防火等重点工作实地督导。县领导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高标定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提下,全面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要抓好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探索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创造新业绩,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隆化”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