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2年隆化县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建议项目的通知
2022-03-1009时53分 浏览次数:

 

为推进县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根据国务院《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河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办法》《承德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办法》《隆化县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县政府办公室拟编制2022年度县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目录清单。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县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建议项目。

一、征集范围:

符合《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规定,属于县政府职责权限范围内的下列重大行政决策事项:

(一)制定有关公共服务、市场监管、社会管理、环境保护等方面的重大公共政策和措施;

(二)制定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规划;

(三)制定开发利用、保护重要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的重大公共政策和措施;

(四)决定在本行政区域实施的重大公共建设项目;

(五)决定对经济社会发展有重大影响、涉及重大公共利益或者社会公众切身利益的其他重大事项。

二、征集时间

2022年3月10日至2022年4月10日

三、联系方式

欢迎社会各界围绕上述征集范围提出建议,填写《2022年度隆化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项目建议表》,并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信函。地址:隆化县迎宾大路北司法局205室;收件人:隆化县司法局合法性审查股;邮编:068150。请在信封上注明“2022年度县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建议项目”字样。

2.电子邮箱。邮箱地址:longhuasifa@126.com

附件:2022年度隆化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建议表

2022年度隆化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建议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