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2022-03-1709时22分 浏览次数:

3月16日,我县举行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政府县长杨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柴文成,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郝乐,县人武部部长于堂文出席大会,接兵干部代表和应征入伍新兵参加了大会。

欢送大会上,政府县长杨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光荣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防事业、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致以崇高敬意,向为征兵工作和武装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作出重要贡献的各级各部门表示衷心感谢!

杨琳强调,应征参军、保家卫国,是热血青年的崇高理想,也是法律赋予的光荣义务。希望你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当兵机会,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存瑞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苦练本领,将青春的激情献给鲜红的军旗,用年轻的肩膀撑起部队的明天,争做一名“董存瑞式的钢铁战士”,为国防添彩、让青春出彩、展青年风采!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心照顾好军人家属生活,落实各项优抚政策,让军人得到尊崇,让军属感到荣光!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郝乐主持大会。

县人武部部长于堂文宣读了批准新兵入伍命令。接兵干部代表及新兵代表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