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022-03-2417时16分 浏览次数:



 3月24日,在全市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中,我县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士刚、县委书记焦军、县长杨琳、市第六督查服务工作组副组长东立芳等县领导和各乡镇、各部门、安州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集中开工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在隆化县分会场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士刚宣布:隆化县承德黎河肥业有限公司年产一百万吨绿色高效复合肥等10个项目开工。

  县委书记焦军在开工仪式上指出,县委、县政府一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以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为抓手,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好当前和长远,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努力扩大投资、扩大消费、扩大就业,推动隆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省级卫生县城、省级森林县城,加快省级美丽乡村创建活动,争取创建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县。

  县长杨琳主持活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柴文成就我县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

  我县今天参加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总投资共23.41亿元,预计年内完成投资11.33亿元,其中战略新兴产业项目4个、农业产业化项目1个、重大民生类项目5个,此次项目集中开工将为我县县域经济增长注入强劲动力。

  开工仪式后,我县举行了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活动中,县政府分别与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承德黎河肥业有限公司、承德北巡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合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