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2-04-2810时20分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隆化县委书记焦军、政府县长杨琳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同县直机关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在苔山镇石灰窑沟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带领全县人民掀起春季绿化造林和全民义务植树新热潮, 深入践行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在植树现场,县领导们纷纷拿起铁锹,同干部群众一起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互相配合,扶正树苗、填土夯苗,围堰踩实,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经过一番紧张的劳动,一排排油松树木,迎风挺立,充满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全县造林绿化工作,巩固和扩大了全县生态建设成果,让隆化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环境更优美。

    近年来,隆化县立足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定位,着力增加森林资源保有量、提升水源涵养能力,全县森林覆盖率达到59.01%,被生态环境部评为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