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创城第一分指挥部调度会议
2022-04-0716时46分 浏览次数:

    4月2日,我县召开创城第一分指挥部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宇超出席会议,第一分指挥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丁宇超主持会议并在讲话中要求,要做好档案材料提交工作,把握“精准”“全面”“客观”的原则,用强有力的实体工作支撑,严格落实任务分工,严格执行日常运行机制,严格执行深刻审查机制,确保所有点位全达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要实现阵地、队伍、活动的全覆盖,全面做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体书店这两类点位的对标达标工作。要持续开展“创文明县城、访千楼万家”活动,深入开展“文明隆化、你我同行”支援服务活动,深入开展“提质提效、文明服务”竞赛活动。要在细节环节上下功夫,确保督导检查无死角。要全面强化宣传报道,紧盯创城任务分解,着力做好各项宣传报道工作,紧盯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工作开展访谈报道,紧盯文明县城创建15项重点提升行动开展专题报道,紧盯存在的问题和不文明行为开展舆论监督,用实际行动为隆化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创城工作目前的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