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暨2022年政银企共建会议
2022-05-2017时05分 浏览次数:


5月19日,我县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暨2022年政银企共建会议。县领导杨琳、柴文成、赵青林、黄智冬、徐伟、刘海涛出席会议,各涉企相关部门、部分金融机构和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长杨琳对我县各银行、企业家长期以来为我县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建立协调发展与良性互动的银企关系,搭建顺畅的银企对接平台,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和客观要求,要充分认识银企合作的重要意义,坚定信心加强银企合作。她要求,各家银行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找准支持经济发展着力点,积极扩大信贷投放,不断推进金融创新,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各企业要内强素质、开放合作,不断推进转型升级,恪守诚信经营,巩固提升自身发展硬实力。希望企业家们发挥以商引商的优势,助力我县招商引资;政府部门要搭建政银企沟通协调平台,创优发展环境,完善对接长效机制,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全力支持银企发展,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柴文成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政府、企业、金融机构要在当前形式下积极构建命运共同体意识,各部门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

会上,与会的部分企业代表围绕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计划、需解决的要素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发言。

行政审批局围绕助企服务方面进行发言。

税务局围绕减税降费方面进行发言。

信用联社和农行围绕信贷支持进行发言。

签约仪式上,中国银行与黎河肥业签订了协议;信用联社与喜上喜水泥、森之谷温泉酒店签订了协议;农发行与隆泉米业签订了协议;邮储银行与建元科技签订了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