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六一”国际儿童节看望少年儿童和少儿教育工作者
2022-05-3116时33分 浏览次数: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县委书记焦军、政府县长杨琳等县领导分别来到小学、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少儿教育工作者,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少先队工作者和少儿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焦军和杨琳一行分别来到满族小学、董存瑞红军小学、存瑞幼儿园和第三幼儿园,深入校园实地查看了各类教室的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师资配备、办学规模等方面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学校工作的汇报。并走进小学生中间,送上节日祝福,寄语他们要快乐学习,锻炼好身体和品格,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表示敬意与问候。焦军要求,学校要时刻紧绷校园安全这根弦,全面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管理措施,着力做好食品安全、日常行为安全、防疫安全、日常心理安全等工作,共同守护好孩子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焦军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广大少年儿童要从小立志报国,牢牢树立家国情怀,持续传承红色血脉,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努力做新时代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