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有我 爱卫先行 隆化县开展五四青年节环保登山拾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0613时40分 浏览次数: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春活力,展示青春风采。5月4日当天,隆化团县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进行了一场环保登山拾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来到苔山公园,对公园内的垃圾进行清捡。大家身体力行,干劲十足,他们戴着手套,拎着垃圾袋,一路沿途清捡,逐一将食品包装袋、饮料瓶等垃圾全部放入准备好的垃圾袋中。尽管天气炎热,但挡不住志愿者们的活动热情,经过数小时的奋战,每个人都捡满了一大袋垃圾,并将垃圾进行了集中处理。大家纷纷表示,清捡垃圾虽然是小事,但也对城市环境建设尽了一份力。

    隆化团县委负责同志表示:通过这次志愿服务,一方面是鼓励大家绿色出行,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一方面也是通过志愿者的实际行动,呼吁大家更多的注重环保,避免乱扔垃圾的不文明行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城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