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宝良赴隆化县调研
2022-06-0609时10分 浏览次数:

柴宝良赴隆化县调研时强调

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 全面提升县城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力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董云峰)6月5日,市委书记柴宝良赴隆化县就重点项目建设、县城规划建设、防汛备汛及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参加调研。

柴宝良实地踏查了隆化县健康驿站和救护车洗消中心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加快健康驿站建设,完善配套设施,严格规范管理,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柴宝良深入到黎河肥业年产100万吨绿色高效复合肥项目和冀康商贸肉牛屠宰加工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施工质量,确保施工安全,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要鼓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和技改扩能力度,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占有率,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积极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吸引更多大企业落户隆化、共赢发展。

在伊兴湖公园,柴宝良听取隆化县城市规划建设等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把握城市发展规律,明确城市发展方向,加快建设承德中部崛起新城。要科学规划城市建设和产业布局,为城市未来发展留足空间。要统筹推进伊逊河河道治理和两岸绿化、亮化工作,依河就势打造节点景观,持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颜值。

来到安洲街道存瑞社区,柴宝良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和日间照料服务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领导、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做好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在汤头沟镇凤凰岭村,柴宝良详细了解乡村振兴推进情况,听取全县河道治理、防汛备汛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努力建设美丽宜居的社会主义新农村。要紧盯河道、尾矿库、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重点部位和农村留守儿童、老人等重点人群,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市委办公室、市工信局、市水务局、隆化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