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农业产业项目工作推进调度会议
2022-07-2117时34分 浏览次数:

    日前,我县召开农业产业项目工作推进调度会议,政府县长杨琳、县委副书记王国志、政府党组副书记赵青林出席会议,各乡镇、安州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政府县长杨琳就全县农业产业项目工作提出要求:要善于谋划项目,始终坚持以项目为抓手,将产业化项目谋划到位、投入到位、实施到位;要善于建设项目,做到抓要素、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要善于发挥项目的综合效应,充分发挥项目的集群效应、辐射效应、关联效应、传导效应,形成相关类别项目相互聚集、相互促进,上中下游产业衔接紧密、优势互补、相互兼顾的农业产业项目推进格局;要善于用项目成效检验工作实绩,进一步完善项目工作综合绩效考核办法,把农业产业项目建设作为检验干部能力、水平、业绩的“试金石”,切实做好全县农业产业项目工作。

    县委副书记王国志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在工作中要结合实际情况,抓住重点,做好各项工作;在产业项目工作上要强化监督,细化职责;要强化项目后期管理运营,切实把项目推进落实到位。

    政府党组副书记赵青林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要成立专班保质保量推进落实项目工作;要盯住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进;要破解薄弱环节,加快资金拨付;要严把质量关,保证质量;要严格绩效,确保项目实现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