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化县委网信办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2-07-2616时35分 浏览次数:

    日前,隆化县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一行,来到塞罕坝机械林场,积极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用铮铮誓言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砥砺初心,接受塞罕坝精神洗礼。

    隆化县网信办全体党员参观了塞罕坝展览馆,展览馆中,刘文仕、王福明、张启恩……一个个建设者的故事也在讲解员的讲述中鲜活起来。荒原披绿、二次创业、崭新征程,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作品记录了塞罕坝人的历史征程。网信办全体党员聆听塞罕坝建设者艰苦创业的光辉历程。

  学习参观期间,党员干部聆听了塞罕坝第一任党委书记王尚海的感人事迹,学习了塞罕坝机械林场的艰苦创业历程,深刻领会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

  活动结束后,隆化县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塞罕坝精神,围绕近期网信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塞罕坝”系列主题活动是一次修心之行、充电之行、对标之行,更是一次坚定初心、砥砺奋进之行,今后要以伟大塞罕坝精神为动力,积极对标对表,努力推动隆化网信事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