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隆化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2022-07-2810时14分 浏览次数:


727日,中国共产党隆化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焦军受县委常委会委托主持会议。

出席此次全会的有县委委员29名、候补委员8名。列席全会的有,不是县委委员的县处级领导干部,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安州街道办事处主任,县纪委常委,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企业代表和特邀老干部代表。

全会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县委书记焦军代表县委常委会作《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强县、美丽隆化”》的报告并就中共隆化县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承德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意见〉的意见》作了说明。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隆化县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承德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意见〉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隆化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是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精神力量。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是抢抓机遇、应对挑战的迫切需要。

全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强县、美丽隆化”。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产业重构、转型升级。要全面扩大对外开放水平,增强经济高质量发展后劲。要持续推进高水平生态建设,巩固拓展绿色发展优势。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城乡融合发展步伐。要扎实推进改革创新,全面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全会强调,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干事创业。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凝聚团结干事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要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督导考核,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强县、美丽隆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