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防汛工作会议
2022-07-0914时59分 浏览次数:

    7月5日,我县召开防汛工作会议。政府县长杨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柴文成,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赵青林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安州街道党工委书记在县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安州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在各乡镇、安州街道分会场参加会议。

    政府县长杨琳就做好全县防汛工作要求,要认清防汛的严峻形势,提前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思想准备,做好极端天气的预防应对工作。要落实防汛各项措施,进一步完善预案,做好隐患排查、重点领域事故防范以及物资储备和监测预警。要健全应急工作机制,建立强有力的组织指挥体系,健全信息共享机制,加强应急救援保障体系建设,严守工作纪律,切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柴文成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按照省、市、县防汛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严格落实防汛工作各项措施和安排部署,强化值班备勤,提前做好相关防范工作。

    会上,柴文成还就冬季清洁取暖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赵青林传达了省、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

    防汛办负责同志讲解了防汛应急预案启动程序,并就下阶段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气象、住建、应急等部门就今年以来气候特征、汛期气象形势、城市内涝点防治工作、尾矿库和矿山汛期安全生产等项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