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代表建议政协提案重点事项开门办案活动在隆化县举行
2022-08-0811时05分 浏览次数:

    8月3日、4日,省代表建议政协提案重点事项开门办案活动在隆化县举行,县领导杨琳、王国志、高锋亮、赵青林陪同活动或出席会议。

    活动中,省活动组一行实地来到隆化县七家镇西道村视察了百瑞“中国草莓谷”农业产业衔接示范区项目;来到七家镇西地村视察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情况;来到隆化县茅荆坝镇新局子村视察瑞兴二期“番茄王国”衔接示范区项目;来到茅荆坝镇天义沟村视察了乡村建设情况和首旅寒舍民宿开发项目;来到隆化县汤头沟镇凤凰岭村视察易地搬迁社区及“两区同建”项目;来到汤头沟镇布施营村视察伟侠家庭农场种植及产品深加工帮扶车间项目;来到隆化县张三营镇东风村视察“稻花香榭”生态民宿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并听取了各项目相关负责同志的介绍。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政府县长杨琳在讲话中表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隆化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下一步,隆化县将以这次“开门办案”活动为契机,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台阶、乡村全面振兴见实效。

    会上,省乡村振兴局一级巡视员李建军在讲话中要求,要把底线性工作做到位、做到家,要把生态优势变成工作优势,把工作优势变为成果优势,打造好承德好山水品牌名片;要接受外部监督,充分吸收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要以重点工作为突破点,促进衔接工作的全局发展;要在思想上有触动,探索上要有深入,措施上要有提升,要落实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具体实践上,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会上,省活动组一行就此次开门办案活动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