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农村问题厕所“歼灭战”推进会议
2022-08-0811时02分 浏览次数:

    8月4日,我县召开农村问题厕所“歼灭战”推进会议。政府县长杨琳、县委副书记王国志出席会议,县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全体乡镇(街 道)干部及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杨琳在讲话中要求,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汲取案例教训,全面增强高质量打赢农村问题厕所“歼灭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工作自觉。要认真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排查整改。要严格落实责任,坚决防止推诿扯皮。要全面排查整改,补齐短板弱项,坚决打赢问题厕所“歼灭战”。要把握关键,刀刃向内全面排查。要立行立改,及时消除风险隐患。要动态管理,健全常态长效机制。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推进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层层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要强化督导问责,高质量打赢农村问题厕所“歼灭战”。

    县委副书记王国志就《全县农村问题厕所“歼灭战”行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结束后,人居办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