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焦军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暨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会议
2022-09-0209时39分 浏览次数:

近日,隆化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焦军同志主持召开隆化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全体会议暨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全体成员,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安州街道党工委书记。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文同志就《隆化县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隆化县法治人才培养实施方案(2021-2025年)》《中共隆化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2022年隆化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作了文件说明。

焦军同志指出,做好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事关隆化长远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进一步抓牢抓实全面依法治县的各项工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强县、美丽隆化”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焦军同志要求,各级各部门尤其是主要领导要做到思想上真重视,工作上真用力,把责任感、紧迫感的增强转化到具体工作的落实和实际效果的显现上,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县新局面。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系统性、协同性、联动性强,涉及面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全县一盘棋”意识,根据工作分工,履职尽责,主动担当,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全面推进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为高质量开展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焦军同志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坚持把依法治县作为一项基础性、长期性的工作来抓,一体推进法治隆化、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