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化县举行2022年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2022-09-3012时10分 浏览次数:

    9月28日,隆化县举行2022年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隆化县委书记焦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柴文成,副县长张松明、李密出席活动。

    焦军在讲话中指出,隆化县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充分发挥区位条件、资源富集等优势,积极抢抓国家重大利好政策机遇,在“去产能、调结构、降成本、促转型”上狠下功夫,始终把项目带动、投资拉动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积极构建大招商格局。我们期待与各位携手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打造工业经济新高地,拓宽对外开放新路径。各部门要牢牢秉持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理念,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认真落实包联帮扶机制,切实以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最全的要素,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活动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柴文成与全县5个重点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