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县长杨琳慰问学校教师和疫情防控检查点
2022-09-0917时30分 浏览次数:



 9月8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政府县长杨琳来到我县七家镇和茅荆坝镇慰问了部分学校教师和疫情防控检查点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中,政府县长杨琳来到我县七家镇天津民源电力希望小学、三十家子中心小学、章吉营中学等教学一线,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学生教室、多功能教室、学生宿舍、教职工办公室等,并为教师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政府县长杨琳就教育工作提出要求,要创新教育教学方式,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树立优良师德师风;要完善学校教学设施,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学校师生在校安全,为学校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

慰问中,政府县长杨琳来到我县七家高速口疫情防控检查点,和茅荆坝疫情防控检查点,为疫情防控检查点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慰问品,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检查点的休息区、办公区、留观室、核酸检测点等设施,并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介绍。

政府县长杨琳就疫情防控检查点的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值班人员要按时值班值守,仔细做好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要对过往车辆人员信息进行详细的登记,确保守好我县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