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温泉游引八方客 “洗”旧迎新过大年
2023-01-3110时51分 浏览次数:

  瑞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新年已至,年年相似的过年玩法让很多承德人觉得厌倦了,许多市民紧紧把握春节小长假,来到隆化县七家镇,和家人来一场温泉养生之旅,换个方式“洗”迎兔年。

  “泡温泉赏雪景,不仅性价比高,还充满了年味!”张先生跟家人围着一桌好酒好菜坐在一起,不禁发出感慨。1月23日,隆化县七家镇银装素裹,虽然气温骤降,但是在这样的天气舒舒服服地泡个温泉,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这里并没有钢铁丛林,没有交通拥堵,只有人们记忆中白雪覆盖的小村落。大人和孩子们“全副武装”,打雪仗、堆雪人,五彩缤纷的羽绒服在雪地上显得格外鲜亮夺目,欢笑声回荡在小镇上空。记者在和张先生的聊天中了解到,怕临时订不到房间,他们提前就预定好了这里的民宿,从市区驱车不到一个小时,就抵达了目的地。“天然温泉直通到房间里,承德人守着这份财富真是太幸福了!家里有老人小孩,去外地过年舟车劳顿,怕家人吃不消。来七家泡温泉过大年,得到了家人的一致好评。”

  承德温泉普遍富含氟、偏硅酸、氡、锶、锂、硫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其中七家温泉偏硅酸和氟含量是国标8倍,属于珍稀温泉,“天上瑶池,人间七家”已经深深印刻在承德人的心中。近年来,随着七家温泉村的不断发展,围绕七家温泉已经拥有了一批温泉民宿、温泉酒店、康养小镇、旅游景区、高端温泉度假区,这里价格合理,适应大多数消费者的各种需求。就在近日,我市还面向全国在北京举办了温泉推介会,隆化县也推出了“热河温泉城,欢喜过大年”的温泉春节惠民活动,活动不仅吸引了本市市民,还吸引了许多外地游客,承德温泉旅游迎来春节新高峰。

  “洗”旧迎新 ,“泡”旺来年。泡温泉过年的方式已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泡去一年的辛苦,冲走一年的疲乏,迎接“热气腾腾”的新年,一起感受“温泉里的年味儿”,解锁健康过年新方式,带上新的梦想和希望,去拥抱崭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