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隆化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3-02-0121时40分 浏览次数:

21日下午,政协隆化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县领导迟运鹏、李兵、项永、步艳军、辛士刚、侯晓燕及县政协秘书长刘冰在主席台就座。

今天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步艳军、辛士刚。

大会由政协副主席辛士刚主持。

县政协副主席项永受政协隆化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了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共提出提案76件,立案69件,在立案提案中,涉及农业方面4件,基础设施建设方面36件,科教文卫方面19件,财政金融方面1件,民政和社会保障方面4件,其他方面5件,提案按时办结率、答复函规范化率和满意率均达到100%。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县政协将强化政治引领,力求使命担当时效化;深入调查研究,力求提案质量精品化;深化机制建设,力求提案办理质效化;提升服务水平,力求提案服务优质化,为助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强县、美丽隆化”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