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分组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相关文本
2023-02-0307时45分 浏览次数:

    2月2日,隆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列席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和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相关文本。

    分组审议讨论现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恰如其分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就,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形势透彻到位,科学合理谋划了2023年的发展方向,内容务实,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具有很强的感召力和凝聚力。

    代表委员们还结合所在行业、领域的热点问题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谈感想、提建议、论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政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多谋惠民之策,多办为民之事,以更加开放的思想、更加执着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真抓实干,鼓足干劲,奋力拼搏,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强县、美丽隆化”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