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隆化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3-02-0320时29分 浏览次数:





    2月3日上午,政协隆化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县领导焦军、杨琳、王胜军、迟运鹏、王国志、董强、李兵、项永、步艳军、辛士刚、侯晓燕及县政协秘书长刘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宋汉生、刘媛媛、王洪武、于堂文,县法院院长王艳军、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剑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今天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项永、刘冰。

    大会由县政协副主席项永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隆化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县政协主席迟运鹏做闭幕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在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强县、美丽隆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高举团结和民主两大旗帜,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 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行职能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水平,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作为。

    就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迟运鹏要求,我们要以团结齐众心,强化政治引领,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要以团结汇众力,服务中心大局,聚焦发展大计开展政治协商,围绕民生实事进行参政议政,紧盯末端落实搞好民主监督;要以团结聚众智,汇集磅礴伟力,唱响政协“好声音”;要以团结开新局,提升协商效能,搭建协商平台,营造协商氛围,增强履职实效;要以团结建新功,展现委员风采,建设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委员队伍,建设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委员队伍,建设学习型、团结型、勤俭型、自律型的机关干部队伍,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强县、美丽隆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对2022年度考核评选出的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及支持政协工作先进单位予以了表彰。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政协隆化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