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23-02-0320时52分 浏览次数:

    2月3日下午,隆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共24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胜军主持。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县政府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汇报。确定了县政府2023年民生实事正式候选项目,决定提交大会表决。表决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审查和处理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县委推荐补选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情况和推荐理由的说明,决定将县委推荐的候选人作为主席团提出的候选人名单,提交代表酝酿、讨论。会议决定了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4日上午8时整。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隆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各项决议(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