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壶 大热情——隆化县举办第四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
2023-03-0410时15分 浏览次数:

    日前,隆化县第四届冰雪运动会、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社区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在县第一中学火热开赛。

    冰壶是一项集智慧、神秘、高雅于一体的传统运动,动静结合、老少皆宜,不仅考验队员自身的技巧,更注重团队合作的能力。比赛中虽没有激烈的身体对抗,但却充满了技巧与智慧。手握把手、单膝触地、精准一推,比赛现场,队员们全神贯注,密切协作,既有运筹帷幄的“总指挥”,又有技术精准的投掷手,大家你来我往、斗智斗勇。队员们根据现场的比赛情况,拼技术、拼心态、拼配合,更拼智慧与策略。

    参赛队员们本着“快乐第一,积极参与”的精神,充分体验陆地冰壶比赛的乐趣和魅力,每一次精准的投壶都赢得了观众的热烈喝彩。据了解,本次冰壶比赛参赛代表队51个,分为社会组和青少年组,运动员近300人,是隆化县冰壶运动竞技水平的巅峰对决。比赛结束后,现场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最佳组织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