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时办——指尖办、掌上办、随手办、随处办、随时办
2023-04-2011时54分 浏览次数:

“在冀时办上就可以直接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还可以随时随地查询公积金,个人电子证件等,非常方便快捷,真正做到了让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下载“冀时办”的李先生说道。

冀时办”是河北省人民政府向广大民众推出的官方移动政务服务APP,是聚焦群众使用手机办事的切实需求,让“掌上办”成为广大群众办事的首选,不断优化河北营商环境。其支持省级厅局各类行政审批事项在线预约办理;提供景区预约、社保缴费、公积金查询及提取、预约挂号、婚育登记等两千多项便民服务。“冀时办”还可实现电子证照手机申领、展示,同时支持用户在线报警求助、评价投诉、政民互动等,真正实现了政务服务的“指尖办、掌上办、随手办、随处办、随时办”!

为全面落实2023年民生工程工作部署,推动“冀时办” APP 宣传深入基层,使广大人民群众真正了解“冀时办”、会用“冀时办”、享受“冀时办”,隆化县行政审批局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推广,截至目前,隆化县“冀时办”装机量已达1万余台。下一步将陆续在“冀时办”APP接入群众和企业办事率高的8项民生服务和1项“打包办”套餐服务,扩大企业和群众的应用度,真正将“一机在手、办事无忧”理念深入人心,提升政务服务便民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