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化县召开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暨县安委会、消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
2023-04-2813时59分 浏览次数:
    4月27日,隆化县召开“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暨县安委会、消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县领导杨琳、柴文成、徐伟、李密、李晓磊出席会议。各乡镇、各部门、安州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及企业代表在县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安州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在各乡镇、街道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就做好“五一”假期安全防范等相关工作,政府县长杨琳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切实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强化防范措施,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结合“五一”假期安全防范特点,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的督导检查,全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强化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要进一步做好救援准备,确保一旦发生事故险情,第一时间出动,精准高效安全救援,最大限度减少损失;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务必将领导责任、监督责任、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强化散煤管控,保护大气环境,全力作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柴文成主持会议并就“五一”假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政府副县长李密就我县2023年度劣质散煤管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晓磊就反诈APP安装情况进行了提示和安排。
  会上,县安委办、县消安委办就近期安全生产和“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森防指办就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文旅局就分管行业领域近期安全生产和“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市场监管局就“五一”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和2023年度劣质散煤管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