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隆化 预见未来”隆化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2023-05-1717时06分 浏览次数:

  5月16日,“遇见隆化 预见未来”隆化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省商务厅、市人大、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隆化县领导出席会议,隆化县有关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代表和新闻媒体参加会议。

  推介会上,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副处长霍兴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士刚、隆化县委书记焦军分别上台致辞。隆化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琳就隆化县各项招商引资优势进行主题推介,县委副书记王建文就隆化县农业产业进行推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柴文成就隆化县温泉产业进行推介,政府副县长王利刚就隆化县文旅产业进行推介,政府副县长李密就隆化县工业产业进行推介,部分在隆投资企业家发表了主题演讲,隆化县人民政府与部分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

  据了解,推介会上共发布26个招商项目,现场签约8个项目,协议总投资约16亿元。推介会现场,满族手工剪纸、陈氏树皮画、冀氏根雕、传统手工玻璃制作技艺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带来了非遗技艺展示。现场布置的非遗展品及部分农业特色产品,吸引了众多嘉宾驻足。

  隆化县位于环首都、环渤海、京津冀三个“国家发展战略经济圈”的交汇区,区位优势明显,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历史文化、旅游资源等诸多优势。近年来,隆化县相继获得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省级园林县城、省级卫生县城、省级森林城市、省级洁净城市等荣誉,是一方充满金色发展机遇的活力热土。遇见隆化、预见未来,开放奋进的隆化将以更大的热情、更好的营商环境,迎接未来的合作与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