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化县举办纪念董存瑞牺牲75周年暨第十二届诗歌朗诵会
2023-05-2614时53分 浏览次数:

    日前,“传承存瑞精神 弘扬高尚师德”纪念董存瑞牺牲75周年暨隆化县第十二届诗歌朗诵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汉生,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于堂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海宏出席活动。

    诗歌朗诵会由存瑞小学带来的舞蹈《礼赞英雄》拉开序章,《呈给英雄的答卷》、《董存瑞的雕像》、《赓续红色血脉 爱我大美中华》、《乘风破浪再出发》 等多种形式的节目纷纷登台亮相。课本剧《董存瑞》带领大家重新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第四中学带来的歌伴舞《英雄赞歌》带观众们重温历史的记忆,铭记古往今来舍生忘死的英雄们。张三营学区带来的《英魂永驻—穿越时空的对话》让董存瑞身影跨越时空,穿透岁月,深情熔铸于隆化的山山水水。步古沟学区带来的《英雄颂》,缅怀先辈们的丰功伟绩,以革命的名义回想过去,以现代化建设飞速发展的现实来告慰英魂。

    此次诗歌朗诵会,在铭记中传承红色血脉,在敬仰中践行英雄精神,激励隆化人民将“信念坚定、绝对忠诚、无私无畏、勇于担当”落实在行动上,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隆化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