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县长杨琳就隆化县经济开发区重点企业进行考察调研
2023-05-0610时51分 浏览次数:

  5月5日,政府县长杨琳就隆化县经济开发区重点企业进行考察调研,副县长徐伟参加调研。政府办、发改局、行政审批局、资源规划局、交通局、住建局、苔山镇等相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政府县长杨琳一行先后来到承德北巡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二道营农村厕所设备维修服务中心、承德斯多孚珍珠岩有限公司、承德黎河肥业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各企业生产运营、项目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对需要政府部门帮助解决的事项逐一交办有关部门抓好落实。

  杨琳强调,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是经济发展的动力源,各级各部门要用好用足政策,做好协调服务,助力企业高速、高效发展;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深入企业一线,靠前服务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企业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坚定发展信心,立足自身优势,抢抓市场机遇,积极开辟市场新领域,不断做大做强企业实力,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