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承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0305号提案的答复
2023-08-2116时21分 浏览次数:

双滦区政协:

贵单位提出的“关于实施更新行动加快推进宜居韧性智慧城市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早夜市的管理

    关于早夜市的管理,我县城管局在20年成立了夜班中队,主要负责对早市、夜市的市容管理工作。针对县城流动商贩、自产菜商贩较多,沿街叫卖现象严重的现象,我县规划了龙骧南苑临时市场,确保流动摊贩可以在不影响交通与居民生活环境下有序合规经营。

二、关于执法力量薄弱的问题

    近几年来,随着执法监管事项的增多,城管执法大队出现了人员不够用的问题,存在几个人就要管理几条街道的问题,很有可能这条街的问题还没有处理好另一条街又会出现新的问题现象。2021年10月,我县通过采购三方人员充实了执法辅助力量,很好的解决了人数不够用的问题。下一步,我县将加大招聘专业人员力度,确保实现专业力量与执法力量相结合,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隆化县人民政府

2023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