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与代表委员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24-02-0314时41分 浏览次数:

  2月2日,隆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隆化县委书记焦军等县领导先后来到县人大各代表团和政协各讨论组,与出席隆化县“人代会”的人大代表、列席的政协委员共同审议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相关文本。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委员们踊跃发言,谈感受、提建议,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城乡建设、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多个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县领导们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负重攀登、勇毅前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进步,成绩来之不易。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成绩客观全面,安排工作符合实际,目标明确、切实可行,是一个引领发展、身接地气、凝心聚力、鼓舞人心的报告,完全赞成报告的内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今年的七项重点工作,这些安排实际操作性强,进一步阐明了2024年政府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发展重点和总体要求,各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认真讨论,集思广益,为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献计献策。

  县领导们要求,各位代表和委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政治立场,忠诚履职尽责;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担当作为,对党委政府的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更好的履职尽责;要坚定人民立场,凝聚发展合力,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强县、美丽隆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