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4-02-0420时50分 浏览次数:

  2月4日上午,隆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和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焦军、杨琳、王胜军、迟运鹏、王彦林、代海宏、张扬、王洪武、成林海、关亚楠、周美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柴文成、宋汉生、董强、张超、于堂文、赵青林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王胜军主持。

  本次大会应出席会议代表217名,实际到会代表175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会议补选出了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并票决产生了县人民政府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宣布了补选结果,刘国雄当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牛炯迪、陈晓利当选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并宣布了县人民政府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票决结果。当选的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同代表见面,并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